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金秀賢夯爆! 香港富太砸4千萬邀飯局


發佈時間:2014/03/25 12:50

韓星金秀賢23日結束台灣見面會後,馬上空降上海,而他風靡亞洲的形象,就連香港名流也瘋狂,據了解,就有富太太砸下4000萬台幣,邀請他參加私人飯局,飯局價碼創新高,遠比香港男神梁朝偉、劉德華,及古天樂的470萬台幣,還要高出7倍,金秀賢火紅程度可見一斑,就連節目收視也創下節目開播紀錄。

韓星金秀賢:「因為公安安排,為了大家安全,我突然發現,我瞬間移動到飯店了。」

韓星金秀賢,23日結束台灣見面會,就馬上空降上海,跟粉絲互動。韓星金秀賢:「3、2、1!」

還玩起韓劇中的星星梗,要跟現場所有人時間靜止,金秀賢可愛萌樣,讓現場粉絲歡呼聲連連,火紅程度,就連香港富婆也瘋狂。大陸媒體:「對於香港的闊太來說,他們的優勢就是錢多。」

根據港媒報導,就有香港粉絲,砸下千萬港幣,大約是4000萬台幣,邀請他參加私人飯局,還規定出席聚會人數不可超過10人,每人支付約400萬台幣,金秀賢飯局價碼創新高,遠比香港男神梁朝偉、劉德華及古天樂的470萬台幣,還要高出7倍,飯局價碼甚至還傳出比「星星」女主角全智賢1千萬台幣,高出4倍,就連節目收視也創紀錄。

節目片段:「都敏俊!」

金秀賢日前擔任大陸節目的特別來賓,不僅秀中文,還玩起遊戲,讓節目收視高達2.584,成為當晚收視之冠,也是節目開播以來最高,接下來還要在廣州、北京、香港舉行見面會,金秀賢魅力勢必將持續延燒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金秀賢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27

0.0361

0.118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