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炒熱暑假檔期 春天話題電影搶曝光

記者 徐啟芳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04/17 11:40
最後更新時間:2011/04/17 11:40

為了炒熱電影暑假檔期,好萊塢片商這幾年都是從4、5月,就開始推出有卡司有話題的作品,今年也不例外,而且不少都是續集,包括華裔導演林詣彬執導的「玩命關頭」,以及強尼戴普主演的「神鬼奇航」,另外「醉後大丈夫」,這次則是把場景搬到了泰國。

加勒比海盜重出江湖,強尼戴普扮演的傑克船長,這回上路尋找的,是傳說中的長生不老泉,「玩命關頭4」的華裔導演林詣彬,再拍續集,這次尬車甩尾的場景,換到里約熱內盧,主角除了馮迪索跟保羅沃克,還找來巨石強森銀幕對決。

暑假還沒到,好萊塢片商就祭出一波波強片,主要還是希望炒熱暑假檔期。好萊塢電影票房分析家:「從2010年11月開始,每週的電影票房,都不見起色,我們需要春天這一波的作品,來帶動夏天檔期。」

好萊塢今年不見「鋼鐵人」跟「蜘蛛人」,驚奇漫畫改推全新的「雷神」,而「醉後大丈夫」的一群男子漢,酒後的離奇冒險又一章。

「暮光之城」完結篇上集,要等到年底,羅伯派汀森暫時卸下吸血鬼身分,在新片「大象的眼淚」中,用他深情演技,來吸引粉絲們的注意,希望博得好票房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電影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10

0.0472

0.128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