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歐陽娣娣徵選劇團 姊妹臉書催票挨批

記者 張雅惠 / 攝影 鍾尹倫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12/12 12:31

台北市議員歐陽龍跟藝人傅娟的小女兒歐陽娣娣,受到姐姐們的影響,最近也參加英語劇團徵選,2個姊姊也在自己的臉書上幫忙催票,最後娣娣以5萬多票當選第2名,但就被投訴,這根本是靠關係來取得優勢,不過歐陽龍替女兒抱屈,認為拉票是人之常情,希望網友不要過度聯想。

熱愛音樂,從小就培養才藝的歐陽娣娣,跟隨2個姐姐的腳步,也參加英語劇團的徵選,在自己的粉絲團上拉票,希望大家可以多投票集氣,讓她能夠有機會當上女主角,就連妮妮、娜娜也在各自粉絲團幫妹妹拉票,但卻被民眾投訴,這根本是灌票行為。

原來這個票選活動,每人一天只能投一票,但是娣娣明明是截止前4天才加入,卻在最後結果公佈時,拿下5萬多票,排名第二,就被網友說,光是4個小時內票數就進步的好神速,催票催的真勤快,認為娣娣是靠關係。

台北市議員歐陽龍:「每一個親人都會幫自己的小朋友一起拉票,小孩子參加任何活動,只要是公平性夠,我都覺得很OK。」

爸爸歐陽龍替女兒抱屈,說娣娣只是透過甄選去參加演出,並沒有利益上的糾葛,況且這也不是最後的票選結果,希望網友不要過度反應,倒是人在美國的傅娟聽到批評很生氣,看來3位姊妹動用自己粉絲團的人氣幫忙拉票,卻無端成為箭靶,恐怕內心也很不好受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歐陽龍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06

0.0351

0.12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