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拒探病兒? 甄子丹斥責八卦:不負責任

記者 劉佳佳 / 攝影 蔣紀威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11/04 11:42

武打明星甄子丹,日前遭香港媒體報導,與前妻所生的18歲兒子甄文焯因氣胸住院,前妻打電話哭著求他探視兒子,甄子丹以工作為由拒絕探望,而近日他在北京出席雜誌活動,回應這個事件時,直說八卦雜誌沒有跟他證實就報導,斥責不負責任、扭曲事實,他也說甄文焯住院期間都有通電話,目前已經出院,謝謝大家關心。

一身帥氣西裝,面帶笑容,武打明星甄子丹,2日在北京出席時尚頒獎盛典,他除了獲得年度10大吸引力明星獎之外,媒體更關心的是。大陸媒體:「親身兒子爆肺不理,聽聞是甄子丹。」

日前遭香港媒體報導,與前妻所生的18歲兒子甄文焯,因氣胸住院,但甄子丹卻不聞不問,挨批狠心。港星甄子丹:「知道在香港口碑也不太好,他們寫那東西也不是事實。」

甄子丹痛斥報導的香港八卦媒體不負責任,所寫的都不是事實。港星甄子丹:「我跟我大兒子關係一直很好,他也經常參加我們的活動。」

雖然是和前妻生的,但是與現任妻子的小孩一視同仁,都是自己的孩子,強調不是故意不去看小孩,澄清父子兩人感情很好。港星甄子丹:「每天都跟他msn、通電話都有。」

甄子丹也表示有掌握兒子病情,確認情況不嚴重才放心,目前甄文焯已經出院,謝謝大家關心,其實甄子丹跟前妻結婚一年就離婚,18年來不間斷的提供母子生活費及所有開銷,也算是有情有義,這次兒子生病住院,沒去探病挨批,恐怕就是樹大招風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甄子丹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05

0.0338

0.11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