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蕭敬騰今晚返台 將配合警方調查緝兇

記者 張雅惠 / 攝影 陳偉毅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10/31 13:3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蕭敬騰遭潑排洩物,宣示絕對不向暴力低頭,他人雖然在廣州拍廣告,但仍在臉書上PO照跟文章,他抱著3隻愛犬,說狗狗就是他的力量,還引用美國音樂家名言,說我們會這樣回應暴力,是為了能懷抱更多熱情,更投入去做音樂,獲得一萬多名粉絲按讚替他加油,蕭敬騰晚今就會返台,他跟經紀人都強調,不向惡勢力低頭,返台後願意配合警方調查。

陸媒vs.蕭敬騰:「我想問你,你心情怎麼樣,很好啊,有沒有被那件事情受到影響,還好啊,工作還是要做。」

差點被潑排泄物事件爆發後,蕭敬騰通告行程沒受影響,急忙趕去大陸廣州拍攝,高達1690萬台幣的飲料廣告,照片曝光,蕭敬騰騎著重機和一名小女孩對戲,笑的很開心,企圖將煩惱拋諸腦後,甚至還在臉書上貼上這麼一段話。

引用美國音樂家名言,說這是我們回應暴力的方式,使音樂更激烈更漂亮,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忠誠,甚至還PO最愛的狗兒女們,說這就是自己的力量來源,蕭敬騰心情看似平復不少,因為目前警方已經找到一名涉嫌的22歲蕭姓男子。

蕭敬騰經紀人Summer:「因為我們人還在廣州,所以我們還不是很清楚,案情發展到哪裡,相信反正警方現在,已經全力在追緝,就交給警方囉。」

不過經紀人Summer語帶保守,認為這件事情沒這麼單純,恐怕有人在背後教唆,懷疑7月中半夜按門鈴送湯給蕭敬騰喝的日籍富家女Yuki,就是幕後主使者,還說蕭敬騰向來對公藝人是不遺餘力,但Yuki卻以贊助商的身分,常常要蕭敬騰陪一些來路不明的人吃飯,對這些指控,Yuki聽到也喊告,Summer說歡迎來告。

蕭敬騰爸爸:「卑鄙、侮辱啊,不會光明磊落。」

蕭敬騰晚上就會和經紀人一起返台,配合調查,不過他們對於犯案的人早就心裡有數,就等警方釐清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蕭敬騰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71

0.1116

0.198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