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盧貝松「中國」拍片? 每日郵報急修正

記者 蔡明娟 / 攝影 趙國瑞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10/25 12:2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法國導演盧貝松,來台灣拍片的消息,卻遭英國每日郵報誤植為到中國拍片,引發爭議,事後每日郵報趕緊更正,但對此文化部長龍應台出席活動時表示,希望台灣要把門打開,讓願意拍片的國際導演都到台灣來,但針對誤植的事卻說,不希望大家,因為這類「微小事情」影響台灣走出國際的機會,這番言論,當然又讓龍應台成箭靶。

盧貝松劇組來台拍片,前3天都在飯店封街拍攝,為了怕行蹤洩漏,不停更換場景,24日劇組轉移陣地到信義區夜店拍片,收工後,女主角史嘉蕾喬韓森回到飯店休息,在電梯內被拍到這張背對鏡頭、戴著毛帽,穿著牛仔外套的照片。

而導演盧貝松,則和妻子以及劇組在飯店酒廊喝酒聊天,之後還去知名小籠包店用餐,不過國際大導演來台灣拍片的消息,卻被英國每日郵報誤植為到中國拍,引發爭議,但事後疑似因為收到大批網友抗議,每日郵報趕緊把中國更正為台灣,顯示對這件事情的重視。

文化部長龍應台:「我反而要大力的支持台北市政府,我們台灣是要努力的跟世界做朋友,努力的把門打開,用所有力量把門打開,讓願意拍片的導演都到台灣來。」

每日郵報展現補救誠意,但反觀文化部長龍應台,出席活動時先是表示,要把握能夠行銷台灣的機會。文化部長龍應台:「至於中間如果有些小插曲,比如說某個記者,他對於我們的政治情況不是很了解,而寫的不準確,我覺得這些,絕對不能夠讓這些微小的,讓我們不舒服的東西,影響台灣開大門。」

但接下來卻說,不希望因為這些小事情,影響台灣走出國際的機會,究竟是不是微小的事情,恐怕不是每個人的看法,都跟龍部長一樣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電影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42

0.0417

0.12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