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金鐘獎/陽婆婆、董月花來了 金鐘將重溫經典

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10/20 18:38

紅遍80、90年代的經典丑角,在金鐘典禮上要再度聚首了,不管是許效舜扮演的「福州伯」、陽帆化身「陽婆婆」,還是董至成飾演的「董月花」,都是當年紅極一時的綜藝甘草人物,胡瓜將他們封為台灣綜藝瑰寶,在10月25日即將舉辦的金鐘獎頒獎典禮上,要帶眾藝人用原創角色帶大家重溫經典。

藝人陽帆:「每次都問我為何嗯嗯啊啊,我只要呼吸到新鮮空氣,我自然就會嗯嗯啊啊。」

彩排時來上兩句,講話特別不清楚,綜藝節目的經典人物陽婆婆,隔了將近20年也將要重出江湖。「國人都叫好」節目片段:「哇,老師。」

當年陽帆戴上假髮、老花眼鏡,裝醜扮老,化身陽婆婆,在節目中和明星搞笑互動,大家看的是捧腹大笑,但不只陽婆婆。藝人董至成:「人生如浮雲,命運很不順,我是閉月羞花,董月花。」

「康熙來了」片段:「我覺得年輕是要把握的,不然我們很容易變成明日黃花。」

董至成畫上大濃妝,操著客家話的董月花,也是甘草人物一絕,許效舜飾演的福州伯。「康熙來了」片段:「我是堂堂的福州人,福州過台灣。」

都將在金鐘獎頒獎典禮上齊聚一堂,日前胡瓜、陽帆、董至成、許效舜集合彩排,胡瓜不禁感慨,現在的綜藝節目很少能夠創造新角色,能讓大家記住的人物不多,因此要重現過去綜藝圈的經典人物。

金鐘典禮上,除了精彩鐵獅玉玲瓏,胡瓜將帶著這些紅遍80、90年代電視圈的甘草人物,帶大家重回當年的時光歲月。藝人許效舜藝人:「我是福州過台灣身帶3把刀,剪刀、菜刀、剃頭刀。」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許效舜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54

0.0533

0.148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