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蕭敬騰長沙開唱 太High跳下台險釀禍

記者 盧冠妃 / 攝影 蔡明勳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10/14 11:23

省話一哥蕭敬騰,12日到大陸長沙演出,沒想到唱太High差點出意外,蕭敬騰唱到招牌歌「王妃」時,粉絲情緒興奮到不行,一時興起帥氣跳下台想和粉絲互動,沒想到瞬間上百人往前擠,蕭敬騰被擠得動彈不得,混亂中還有粉絲衝上台,最後靠著8名保全護送下,才順利脫身,場面一度驚險。

12日蕭敬騰到長沙開唱,吸引台下粉絲拿手機狂拍,一首招牌歌曲王妃,省話一哥唱到超級High,一時興起,竟然以誇張方式跳下舞台,想和粉絲同歡,沒想到這一跳不得了,上百名粉絲瘋狂往前擠,蕭敬騰歌聲一度中斷。

藝人蕭敬騰:「愛太美,儘管再危險,願賠上了一切超支千年的淚。」

好不容易,人被保全再度拉上台,竟然還有粉絲跟著衝上台,場面頓時超混亂。藝人蕭敬騰:「後面的朋友!」

最後是靠著8名保鑣,加上大批工作人員護送下,蕭敬騰才順利離開舞台。藝人蕭敬騰vs.肖懿航:「痛太美,儘管再卑微,也想嘗粉身碎骨的滋味。」

最近蕭敬騰在對岸人氣夯,在歌唱節目當導師,和徒弟肖懿航,把王妃改唱成輕柔爵士樂版,更是廣受好評,可能就是因為這樣,長沙的粉絲們在見到本尊,和聽到狂野版王妃,才會變得如此瘋狂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蕭敬騰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31

0.0437

0.126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