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低調來台禪修4天 沒人認出梁朝偉


發佈時間:2013/10/08 13:07

港星梁朝偉來台禪修4天3夜,卻沒人認出他,上週他低調來台參加法鼓山4天3夜禪修,4天都得吃齋、禁語和早起,上課時以編號代替名字,梁朝偉隱身其中,只有人覺得眼熟,卻沒人認出他,到結業式師父介紹,大家才知道金馬影帝也是學員。

在電影《一代宗師》裡飾演男主角葉問的梁朝偉,最近風光入圍第50屆金馬獎最佳男主角,不過他日前訪台,卻沒有人認出他來。

戴著帽子、揹著背包,一身輕便的梁朝偉低調來台又搭機離台,原來是為了到法鼓山參加4天3夜的禪修團,篤信密宗的他,在這趟禪修之旅,他與70多位學員一起在法鼓山吃齋、念佛、打禪,並住在集訓宿舍,以編號代替名字,絲毫沒有明星光環和待遇。

因為頂著幾乎光頭的髮型,加上梁朝偉都沒有開口說話,學員只覺得眼熟,沒有認出他,直到結業式時師父介紹,大家才知道自己和金馬影帝一起禪修。

演藝圈包括林青霞、李連杰過去都追隨法鼓山聖嚴法師,每次法鼓山大型活動都會來台參與,這回梁朝偉來台禪修,主要的目的是什麼,他維持一貫低調,就是不願對外多說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梁朝偉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51

0.0403

0.13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