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搭上AKB48 日知事帶頭熱舞行銷


發佈時間:2013/10/06 19:0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日本城市行銷再進階,搭上時下最夯團體AKB48的新單曲,佐賀縣知事古川康,率領縣內各單位的公務員,一起扭腰擺臀,拍攝MV,影片中順便推廣業務,提高佐賀縣的知名度,這種行銷城市的新手法,立刻引來兵庫縣的豬川町跟進,AKB48所屬公司,也樂得藉由不同版本,幫歌曲拚人氣、衝銷量。

最近在日本,很多人聽到前奏,就知道這首歌。歌曲《戀愛幸運餅乾》:「我明明是這麼喜歡你,但你卻對我完全沒興趣,又要準備迎接N次的失戀,Yeah、Yeah、Yeah!」

AKB48的最新單曲《戀愛幸運餅乾》,發行首週賣出133萬張,MV卻有好幾個版本,這是佐賀縣府的知事版。歌曲戀愛幸運餅乾:「咖啡店裡播放著音樂,呆呆地聽著。」

知事帶頭公務員在辦公室裡,扭腰擺臀、順便推廣業務,動員許多佐賀縣的公務員參與,po上網之後,馬上爆紅,兵庫縣的豬川町也跟進。歌曲《戀愛幸運餅乾》:「嘿、嘿、嘿,嘿、嘿、嘿。」

不管是大人還是小孩,通通都能跟著節奏搖擺,年底要出爐的日本大學先生、小姐,也來湊熱鬧。歌曲《戀愛幸運餅乾》:「來吧來吧!來吧來吧!寶貝!來占卜吧!」

輕鬆的節奏、簡單的舞蹈,一學就會,朗朗上口,原來AKB48的公司為了衝人氣與銷量,擴大跟各單位合作,鼓勵推出有在地特色的MV,放上唱片公司官網,互相拉抬聲勢。歌曲《戀愛幸運餅乾》:「戀愛幸運餅乾,未來並沒有那麼壞,嘿、嘿、嘿,嘿、嘿、嘿。」

新型態的打歌方式,把一首歌曲用不同模式呈現,也讓一些地方政府有機會搭上AKB熱潮,展開城市行銷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AKB48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06

0.0447

0.14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