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7歲「王巧」爆紅 被稱「陸小蘿莉」發單曲


發佈時間:2013/09/18 12:46

大陸7歲女童王巧,因為在央視節目上表演歌舞,可愛模樣在節目播出後爆紅,被稱為陸版小蘿莉,還紅到出單曲,不少網友認為,她跟2008年,因為在北京奧運演唱爆紅的8歲女童林妙可,長的有點像,更直言她是下一個林妙可。

大陸7歲童星王巧:「粉可愛,我的心思你別猜,猜來猜去,你永遠不明白。」

在台上又唱又跳,這一位年僅7歲的王巧,是現在大陸最紅童星。王巧:「一伸手就能碰到太陽公公的臉。」

大大的雙眼,配上一頭烏黑亮麗的長髮,拿著彩球跳舞,可愛模樣,在大陸一夕爆紅,被稱為陸版小蘿莉,現在還紅到出單曲。王巧單曲:「一秒鐘作業都做完,在這個晴朗的天,我們向著片片白雲許下一個美好心願。」

以甜美童星模樣出道的王巧,讓不少人聯想到2008年曾在北京奧運上演唱爆紅的8歲女童林妙可。大陸童星林妙可:「勝利歌聲,多麼響亮。」

雖然當時被爆假唱,但同樣因為外型可愛亮麗,受到矚目,這回王巧走紅。王巧單曲mv:「我美的冒泡,快樂是我們的目標。」

有人直言她將會是下一個林妙可,連長相都跟林妙可有點像,不過也有網友抱持不同看法,認為小孩失去原有的純真,讓人氣竄紅的她,持續受到外界關注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童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84

0.0385

0.116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