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不讓女星專美 大仁哥陳柏霖登投手丘

記者 許容嘉陸霆剛 / 攝影 邱致鈞 陸霆剛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9/08 20:04

中華職棒今天統一獅跟義大犀牛之戰,請來了高人氣偶像的陳柏霖開球,過去印象中,都是找人氣高的性感女星開球,但現在連男偶像也都邀請,事實上,由於近年職棒人氣回升,不少藝人為了宣傳電影戲劇或唱片,都願意配合來開球,而且效果還不錯,球場似乎成了藝人宣傳的另類通路。

穿上球衣,在牛棚不斷練習,大仁哥陳柏霖,這回不是拍戲,也不是來看比賽,而是為球賽擔任開球嘉賓。主持人:「請投出。」

儘管沒投好,讓捕手差點接不到,但依舊帥氣,陳柏霖為了擔任這次的開球,事先花了不少功夫,還提早到場請教教練。藝人陳柏霖:「(投球)都會緊張,那天在訓練時,就覺得他們(球員)心臟很強,因為有時候現場觀眾非常多,你要控制自己的心理狀態。」

這2年職棒大多找性感女星開球,這回陳柏霖主要是因為代言的產品,跟統一集團異業結盟,才到球場拉抬人氣。球迷:「很特殊,沒想到他也會出現在球場上,會讓我更喜歡他。」球迷:「他代言的東西,會特別注意,尤其是在球場上。」

包括陳曉東,日前為了宣傳蘭陵王來開球,號稱是重量級女神的林美秀,也因為電影總舖師,不但替桃猿隊開球,還獻上熱舞。主持人:「2、1,請投出。」

由於職棒回春,現在就連大牌偶像,知名度高的演員,願意藉由開球宣傳,讓球場成為另類通路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陳柏霖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56

0.0529

0.148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