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被指沒父親教養 于美人拒跟公婆往來

記者 許容嘉 / 攝影 盧宏昌 李延智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2/06 12:3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主持人于美人跟老公James結婚10多年,日前上節目接受陶子訪問談到婆媳問題,坦承已經10年沒跟公婆往來,于美人說,當時婆婆受傷,因為拆石膏問題跟公婆起爭執,沒想到公公卻跟她的老公說,她是沒有父親教養的孩子,于美人因為自責讓母親受到這樣的羞辱,雙方因此種下心結,但面對記者採訪時,卻又不願意多說,只表示到現在每年過年,她仍選擇跟媽媽吃團圓飯。

藝人于美人(節目片段):「她是…,我婆婆是一個很…,婆婆是個壓抑的人,她對自己感覺是很壓抑的人。」

節目上談到婆婆個性,于美人似乎有口難言,最近上節目談婆媳問題,也坦承已經10年沒跟公婆來往。于美人:「大家都是成熟文明的人,所以不會在這點上過不去,這是我比較幸運的地方。」

雖然當面接受訪問,于美人卻又不願意多說,據了解,家裡事會傳出去,是因為日前于美人上節目自爆,當時婆婆受傷,因為拆石膏問題跟公婆起了爭執,公公罵于美人是沒有父親教養的孩子,雙方因此種下心結,因為一想到爸爸肝癌過世,過去媽媽辛酸撫養3個孩子成人,于美人就無法忍受,直覺被羞辱,直到現在,每年過年都還是跟自己媽媽吃團圓飯。

于美人:「先生是跟我們吃完飯後,再回去跟他爸爸媽媽吃飯,就帶小孩回去,因為以前他們都在美國,所以這件事沒有很大的困擾。」

于美人(節目片段):「我也沒有說就是會要準備爭妳(婆婆)或什麼,沒有,我第2天轉頭我就沒事,妳是那種來得急去得快,妳懂我意思嗎?可是妳婆婆也沒事嗎?這是重點,我不知道她有沒有事。」

其實過去在自己節目上,于美人講到婆婆,就有說不完的苦惱,如今面對鏡頭不願意多說,是因為認為自己是有麥克風的人,但公婆沒有,所以光聽她單方面說也不公平,只表示跟公婆的心結沒能力可以化解 。

于美人:「其實我的事情,也反映非常多現在女性的一個困難,像我們這樣單親家庭的小孩,我們的母親跟父親(年夜飯)當天晚上,就變成叫獨居老人,所以(以前)那個心情是非常撕裂跟糾葛的。」

47歲的于美人笑說,現在自己只想好好孝順母親,對於公婆問題,因為現代的家庭結構,已經不能用過去的標準去衡量,她自責沒有做好,但卻也盡力了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于美人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34

0.0705

0.16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