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粉絲賭買手機 阿信喚「雪紅阿姨」邀功

記者 蔡明娟 / 攝影 顏睿陞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3/24 17:2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五月天阿信常常在臉書或微博上和粉絲互動,而粉絲為了吸引偶像回話,賭注越來越大,繼喝掉游泳池的水,穿內褲跑操場後,這次又有歌迷留言表示,如果阿信回覆,要省吃儉用2個月買阿信代言的手機給全家人,結果阿信真的回了,還自稱是業務員小陳,要向代言品牌的董事長王雪紅討賞。

樂團五月天(2013.3.7):「快張開你的嘴,OAOA,再不管你是誰,OAOA。」

五月天接下手機代言,發表會就像是小型演唱會,其中主唱阿信更是盡責,向來愛在臉書跟微博與粉絲互動的他,常有歌迷爲了引起他注意留言打賭。

像日前有粉絲說,阿信你要是敢回覆我,就送每人一台你代言的手機,沒想到阿信真的回了,說在茫茫人海中,我就是看得到你,要歌迷負責送手機的事,就連手機商也附和說,會優先處理這位歌迷的訂單,還有人留言表示,如果阿信回覆,要省吃儉用2個月,替全家人換成他代言的手機品牌,阿信趕緊回覆謝謝同學支持,接著更搞笑的說,雪紅阿姨,業務員小陳今天又推銷4支手機出去了。

樂團五月天(2013.3.7):「一顆心撲通撲通的狂跳,一瞬間煩惱煩惱煩惱全忘掉。」

雖然網路上的留言不見得真能刺激銷售量,但阿信化身超級業務員賣手機,肯定替代言品牌製造不少話題,其實過去粉絲也曾為了吸引阿信目光,以穿內褲跑操場為賭注,結果阿信回應,要他好好挑選內褲花色。網路影片:「預備唱。」

願賭服輸的同學,只好換上橘色航海王四角褲跑操場,還得邊唱校歌,表情尷尬,差點笑場,也有人曾開出喝掉整個游泳池的水,以及把頭埋進蛋糕裡等支票,這回粉絲再以買手機為賭注得到阿信回應,說他是盡責的代言人,一點都不為過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阿信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39

0.0444

0.128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