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維持互動熱 唱片公司雇「網管」發文

記者 莫祥珍 / 攝影 周宗霖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3/24 18:2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事實上,粉絲透過網路跟偶像互動越來越容易,也越來越頻繁,因此常常有粉絲想盡各種有創意的留言,希望藝人回覆,像是最近歌手林俊傑也被一名粉絲的創意留言吸引,因為這名粉絲就說,如果林俊傑回覆他,他就跑操場20圈,而且還要拿獎學金,其實網路除了藝人本身,唱片公司還僱請了網站管理員,發布最新消息跟回覆訊息。

歌手林俊傑:「我就回覆他說,你說到要做到。」

說的就是日前微博上的這篇文章,有粉絲在微博上留言說,五月天的粉絲每天都想盡各種創意留言讓阿信回覆,如果林俊傑有回覆,就每天跑20圈操場,再加上拿下這學期獎學金,結果林俊傑真的回了,要這名粉絲「說到做到,運動給他看!」。

林俊傑:「(微博)都是自己在經營,只有我有密碼,所以通常都是一定要自己看到才會回覆。」

不只微博,林俊傑也會在臉書、官網上面發文,看到粉絲有趣的留言,也會親自回覆,但真的每一篇都是他親自回的嗎?林俊傑:「官方網站的部分也有管理員在做,比如說,PO一些比較官方的訊息,或者是跟大家做活動。」

像林俊傑的官方網站,就常有一些活動訊息,回訊的就有可能是網站的管理者或是編輯,但通常都一定會註明,或者像陳柏霖的臉書,就會註明哪一句是陳柏霖自己說的,哪一句是「管理員」說的;或者是阿妹張惠妹的官方臉書,也一樣會註明是「小版工」寫的。

唱片公司宣傳小雨:「(網管)可能就是要很了解,網路上面的語言。」

唱片公司特別雇請熟悉網路的管理員,負責定期更新公司每個藝人的資訊,維持熱度,而且還要會一些網路語言,像這個代表大笑的表情符號就是其中之一,粉絲透過網路跟偶像互動,開出各式各樣的留言承諾,就是希望能跟偶像說到話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偶像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06

0.0521

0.15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