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我這不就來了」 睽違6年!王菲妙語

記者 不卡 / 攝影 李延智 桃園-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01/18 18:3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6年時間沒來台灣開唱的王菲,這個星期五一連3天在台北小巨蛋開唱,王菲今天下午抵達台灣,明天開始為演唱會彩排,王菲來台灣媒體大陣仗採訪,攝影機還不小心打到了王菲的頭,不過王菲沒有生氣,倒是回答記者問題,還是一貫的省話風格,記者問她,怎麼這麼久沒來台灣?王菲回答我這不就來嗎?這麼久沒來台灣,王菲倒是沒有特殊安排,只要求飯店,幫她準備甜度高的台灣水果。

黑上衣、黑皮靴,王菲一身全黑裝扮,為了週末開唱,王菲來台進行彩排,6年沒在台灣開唱,歌迷真的等好久。

似乎被現場陣仗嚇到,王菲還倒退了幾步,等到秩序稍微平靜下來,王菲才開口,只是天后維持一貫的省話風格。記者:「粉絲很期待看到妳。」藝人王菲:「所以我不是來了嘛。」

記者:「有想對歌迷說什麼話嗎?」王菲:「說什麼話啊,到時候他們(歌迷)來看,希望他們高興就好了。」記者:「有說想要看台北的雨,可是今天沒下雨會不會失望?」王菲:「沒有啦,我是在說那首歌啦,什麼冬季到台北來看雨。」

記者:「要不要跟台灣歌迷打個招呼?」王菲:「招呼,哈囉哈囉。」記者:「有特別想要吃那間素菜館嗎?」王菲:「對,應該會去。」

雖然只有短短幾句,歌迷仍舊感到興奮。王菲歌迷:「能看她(王菲),聽到她(王菲)的歌,就已經很感動了。」

為了保護王菲,現場超過10位保全,從機場築起人牆,一路護送到下榻飯店,鏡頭也拍攝到,王菲帶了9大箱的行李,都是演唱會的行頭,這次來台灣行程低調保密,就連彩排也低調不給訪。

倒是天后對住沒有特殊的要求,只告知飯店準備台灣特有甜度高的水果,看的出來,天后簡單隨性的一面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王菲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52

0.0407

0.13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