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F4合體江蘇春晚彩排 百萬秀服曝光

記者 許容嘉 / 攝影 陸霆剛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1/31 14:20
最後更新時間:2013/01/31 14:20

睽違4年,F4為江蘇春晚合體彩排,賺進酬勞2843萬台幣,4人同工同酬,默契也依舊,主辦單位還斥資百萬元打造融合中西風格的秀服,造型師陳孫華透露,這次4人各有需求,仔仔周渝民想低調一點,言承旭則是想跳脫以往暗色系,因此特別讓他改以大紅西裝亮相,要讓人耳目一新。

大陸歌迷:「仔仔。」

穿著輕便服裝,F4成員言承旭、周渝民、吳建豪、朱孝天睽違4年,在大陸再聚首,應江蘇衛視春晚節目的邀請,合體彩排。F4江蘇春晚彩排吳建豪:「(NG)這是不是我的錯,不是嗎?不是就好。」

黑白學生制服加上教室課桌椅,為了喚回觀眾對F4的記憶,場景變成他們熟悉的校園,只是昔日帥氣的大男生,現在都變成了有型熟男。F4江蘇春晚彩排「第一時間」:「讓跳亂的心平躺下來,重新的呼吸簡單,深深的滿滿的。」

在台上唱歌,4人默契依舊,場邊也不時說笑打鬧,雖然沒穿著正式演出服裝彩排,不過這次合體,除了共收到2800萬的酬勞,主辦單位還斥資百萬元打造秀服,不過4人對造型各有需求。

造型師陳孫華:「(仔仔周渝民)想要更低調一點,沒想到這次(言承旭)想跟仔仔交換,因為以往仔仔比較活潑,那沒想到這次,言承旭他會希望說,以往都穿的比較暗一點,這次春晚能夠穿亮一點。」

就是這一套融和東西方元素的黑紅色系服裝,除了言承旭大紅西裝外套之外,吳建豪將穿一身大紅個性裙裝,朱孝天則是維持一貫優雅,仔仔則是顯得低調。

據了解這次服裝,因為仔仔變壯、言承旭變瘦,身型不斷變化,求好心切的4人,服裝還因此修改了3次,就是希望到時候,能夠讓人耳目一新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F4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94

0.0408

0.14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