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楊登魁傳腦中風病危 發言人低調駁斥

記者 張雅惠 / 攝影 鍾尹倫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12/24 11:2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影視大亨楊登魁日前驚傳腦中風,目前仍在加護病房治療中,縱橫演藝圈超過30年的他,平常重視養生,也很喜歡打高爾夫,沒想到突然傳出病危,讓圈內好友非常震驚,但楊登魁家屬,對他的病情相當保密,不願對外透露。

影視大亨楊登魁(2011/3/4):「我希望說,今天能讓我再重新站起來。」

去年3月,影視大亨楊登魁才斥資15億成立娛樂集團,還說要在5年內砸30億拍電影,但日前卻驚傳他腦中風,一度傳出病危,圈內好友驚訝,態度卻很低調。

豬哥亮經紀人蘇瑞煌:「醫院不方便探視,謝謝。」

就連楊登魁一手栽培出來的豬哥亮想要探視,都被拒於門外,楊登魁17日傳出因為腦中風,被緊急送往榮總開刀,但病情卻在23日晚間急轉直下,甚至傳出楊登魁陷入昏迷,家屬更決定要拔管放棄治療。

楊登魁公司總經理陳秀卿:「家屬不希望對外去談論這個問題,反正這些目前寫的,我們大概都看到了,那就該講的也都講了,那要寫還是寫怎麼樣子,我沒有辦法。」

傳言眾說紛紜,但家屬跟經紀公司維持一貫低調,只說住院觀察中,對於病情不肯透露,但消息傳出,依舊震撼演藝圈,他曾經力捧過的舒淇、豬哥亮等人都在為他祈福,希望他能夠度過難關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楊登魁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00

0.0348

0.12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