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周星馳電影一貫風格 「星女郎」添話題

記者 莫祥珍 / 攝影 顏睿陞 陳元平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1/28 19:2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雖然周星馳這次在電影中自己沒演,但是過去他每1部電影女主角總是備受矚目,演他戲的女演員也被封為「星女郎」,跟過去2部電影不同的是,周星馳這回不用新人,而是找舒淇,而且舒淇不用像過去的趙薇或莫文蔚一樣扮醜,美美的亮相,周星馳還對外放話說要追她,星女郎又增添一個話題。

電影片段:「你也是驅魔人呀,憑什麼?兒歌三百首。」

新片女主角找上台灣演員舒淇,詮釋外表柔弱,但行為舉止都很剛強的驅魔人,跟大陸演員文章對戲,舒淇戲份很多,周星馳在片場多場戲親自指導,甚至還放話要追舒淇,在微博PO上2人的親密合照。記者:「這次不像前2部作品都找新人演出,主要的考量是什麼?」港星周星馳:「主要就是舒小姐(舒淇)就是我要找的人。」

看看他前2部電影,用的女主角都是新人。電影「長江七號」:「我身體有點問題,什麼樣的問題呀?我覺得我好英俊。」

不管是功夫還是長江七號都是新人,而且台詞也都不多,反觀過去。電影「逃學威龍」:「你今年幾歲?我今年是...18歲。」

合演過最多部片的就屬張敏,片中都是美美現身,但從「食神」開始。電影「少林足球」:「不要低著頭,頭髮擋著臉,來、來、來,來嘛,看著我、看著我,看我。」

開始找女星素顏甚至扮醜,都讓人印象深刻,也都有脈絡可循,跟周星馳合作過的女明星不計其數,不管新人還是原本就有知名度,總是會因為演了他的電影有了星女郎封號,多了更多話題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周星馳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14

0.0510

0.13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