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海上漂流虛虛實實 李安新片「四虎生風」

記者 莫祥珍 / 攝影 李延智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11/19 19:1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李安新片描述一名印度少年跟一隻孟加拉虎在海上漂流,電影還沒上映,但最近預告打的很兇,電影中的老虎成為話題,因為到底是真還是假?其實這隻老虎,一共動用4隻真的老虎拍攝,再穿插動畫,看起來相當逼真,其中有1隻12年前還曾經演過「神鬼戰士」。

老虎看到人類獸性大發,這是李安的新片,講述印度少年跟一隻孟加拉虎在海上漂流277天,這老虎您看的出來是真的還是假的嗎?

導演李安:「我要蒐集很多的資料,包括老虎怎麼動,所以視效部分能夠做到可以亂真。」

包括老虎怎麼走路、游泳,看到獵物的表情,都得先從真的老虎身上捕捉,再輸入動畫資料庫,李安這一部片其實有4隻老虎,分別來自加拿大跟法國,花色很相似,都經過訓練,但個性卻大不相同,唯一的母老虎最兇猛,其他3隻公的就比較溫馴,需要兇老虎的時候,就找母老虎上陣。

男主角蘇瑞吉:「我看了很多關於老虎動作的影片,我也跟『導演』聊,也跟老虎訓獸師聊,運用這些資料,當你走上那艘船,就會一直想著船上有隻老虎。」

來自印度的男主角蘇瑞吉,也近距離觀察過這幾隻老虎,才揣摩出跟老虎海上漂流的恐懼感,其實沒有跟老虎真正面對面演戲,其中有1隻老虎,12年前就曾經拍過電影。

競技場上的凶狠野獸,電影神鬼戰士中這隻老虎,現在就被李安找來拍戲,片中也穿插老虎動畫,非常逼真,根本認不出來。

電影特輯:「很多幕都可以靠眼睛完成。」

暮光之城中的狼人,眼睛裡還可以反射意中人,其他像是奔跑、野狼生氣吼叫的模樣等等,也是靠不少動畫特效完成,像這樣讓狼人變身,或者人跟老虎在海上漂流,動畫特效的神奇,讓人開了眼界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李安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81

0.0795

0.207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