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郁方第三胎喜懷女 打金牌答謝寺廟

記者 施協源 / 攝影 顏偉哲 新北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11/14 12:4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藝人郁方前陣子懷第三胎,而前2個孩子都是男生,和老公期待這一胎是個女兒!日前她在臉書上PO出一張「孕肚照」,懷孕4個月的她,在肚子上彩繪,要大家猜猜這一胎是男是女?結果最近老公又又在她的肚子上畫出「洋娃娃」圖案,證實如願懷女,郁方說,除了有吃中藥調養身體,還和老公到蘆洲著名的寺廟向註生娘娘許願,結果順利懷女,他們也打了塊金牌,向廟方答謝。

露出喜孜孜的笑容,挺著4個月孕肚的郁方,在臉書上PO出這張照片,肚子上彩繪筆畫上Boy or Girl,要讓大家猜猜她的第三胎究竟是男是女?好友紛紛留言,而答案最近出爐。

飄逸長髮還有水汪汪大眼,這可愛的洋娃娃圖案讓答案呼之欲出,40歲的郁方如願得女,而據傳郁方為了得到女兒,除了吃中藥調養身體,還到美國度假消除工作壓力,但還有一件事,就是每次懷孕,她都會和老公到蘆洲這間寺廟拜註生娘娘。

藝人郁方:「但是我自己不敢求,所以是我老公去跟註生娘娘求的,他在求說希望註生娘娘給他一個女兒的時候,他就全身起雞皮疙瘩,我那時候心裡就想說,這樣菩薩應該是要答應你了。」

廟方人員:「這是第二面(金牌),上個月她(郁方)也有送一面金牌,那我們剛好也只是順口問她,這胎懷的是男生還是女生?她就很高興說是女兒。」

廟方人員手中拿的金牌,就是郁方和老公特別親自送到廟裡答謝,廟方說不少政商名人都會來這裡求子求孫,而郁方小時候曾住在蘆洲,有大小事都會來這裡求觀世音菩薩保佑,當時生完老二就發願要生2男1女,結果順利如願,老公還說要送上8克拉鑽戒,鼓勵愛妻。

郁方:「那個(送鑽戒)我老公是開玩笑啦,一說她是女兒,就每個人都要來認乾女兒。」

讓老公和孩子在自己的肚子上作畫,郁方用不一樣的方式宣布喜訊,夫妻倆也準備迎接蛇女寶寶,喜悅藏不住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郁方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32

0.0334

0.116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