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睽違近3年 S.H.E首度合體唱現場

記者 許容嘉 / 攝影 翁士杰 傅定華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11/04 19:3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睽違將近3年才又發片的S.H.E,3個人不但再度共同體驗同居生活,日前新歌MV才曝光,一晚就創下破15萬的超高點閱率,今天首度合體唱現場,3人還在台上相擁而泣,氣氛相當感人。

才一出場,就受到粉絲的熱情歡迎,睽違2年8個月,S.H.E再度合體發片,終於首度合體開唱。偶像團體S.H.E:「再靠近一點點,就讓你牽手,再勇敢一點點,我就跟你走。」

不只唱起11年前的成名作,三人還特別穿起高中制服,綁起辮子、馬尾,帶領歌迷回味,剛出道時的清純模樣,ELLA還發揮搞笑,在現場逗得台下觀眾哈哈大笑。

偶像團體S.H.E:「我們是友達高中,學分未滿,所以到現在還沒畢業,哈哈哈。」

只是3人才說好不哭,感性的Selina,因為歷經爆破意外,還在台上特別感謝團員,HEBE跟ELLA這段期間的照顧。S.H.E:「面對2個比較不會計較的人,你的計較就會很自然的消失殆盡,這是我的福氣。」

忍不住留下眼淚,三人相擁而泣,在台上又哭又笑,氣氛感人,睽違將近3年再合體開唱,S.H.E依舊默契十足,也讓人見識到友情的偉大。

S.H.E:「擁抱那個瞬間,故事不曾改變,原來我們對彼此一樣想念。」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S.H.E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99

0.0655

0.16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