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自動導航降落 張菲:以為還在雲中

記者 李韻晨 / 攝影 劉頤堃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02/07 23:0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昨天晚上到今天的機場濃霧,不少旅客受到影響,就連綜藝大哥張菲也在其中!張菲回憶昨天晚上,飛機在桃園上空盤旋1個多小時,現在回憶起來簡直就是一身冷汗;張菲說機長的膽子真的很大,直接用「自動導航」降落,才知道原來「霧」有這麼濃。

和弟弟費玉清一起在上海主持,張菲第一次在上海主持春節晚會,沒想到也遇到機場大濃霧。

藝人張菲:「我喜歡坐窗戶旁邊,所以我都喜歡看窗外,下降了,下降的時候,就看因為都在雲裡面,一直下一直下,都是雲,突然砰的一聲,我以為哇!怎麼搞的,因為有很多飛機在盤旋,我以為已經撞機,它不是,它已經下降了,在濃霧裡面下降,所以那時候,我就覺得哇!因為已經著地,窗戶還是看不到,連手指都看不到。」

星期二晚上預定7點降落的班機,盤旋1個多小時,才降落,綜藝大哥想起來還是有點怕怕的。張菲:「那機長太有趣,他就講『各位朋友,剛才我們是自動導航降落的』,哈哈哈,等於是放雙手,讓飛機自己下來,然後他又補了一句更好笑的,『哎!各位旅客,告訴各位一個消息,我們這班(降落)下來,後面(班機)機場又關閉了』。」

張菲平安降落,之後的班機被迫要去小港機場或是松山機場,曾經在年輕時親眼看到引擎著火冒出火花,飛機往下掉,好不容易克服搭機恐懼,張菲又遇到今年的大濃霧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張菲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21

0.0368

0.128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