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TVB港劇歲月風雲 中港演員合作大戲

記者 劉天穎 / 攝影 梁廣成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03/21 22:0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TVB與中央台合作的長達60集的劇集「歲月風雲」已完成了在香港拍攝的部份,而整個拍攝大隊將要飛往北京繼續外景拍攝的工作,宣傳活動上,主要的香港演員幾乎全員到齊,當中包括了林峰、宣萱、胡杏兒、佘詩曼、苗喬偉、鄧萃雯、馬德鐘,和劉松仁等等。

大家都認為這次的中、港兩地演員的交流合作,是難得的經驗。佘詩曼:「希望有更多機會,跟中央台合作。」林峰:「這一次跟中央台合作,其實蠻緊張,因為那麼龐大的製作,那麼多資深的演員,還好這些演員,私底下都是好朋友,很多都合作過,主要這次的新火花就是跟中國的演員合作,經歷十幾個月的合作,大家都蠻開心,拍攝過程也很順利,大家一起看拍出來的效果不錯,還蠻好看的。」

其實這部電視劇,開拍以來,新聞多多,不是說佘詩曼與吳卓羲暗中交往,就是說林峰與宣萱鬧不和,對於這些報導,主角之一的林峰,教導大家以一種宣傳的手法來看待,不要太認真。

林峰:「對我來說,傳不合和傳緋聞,都是一種最低傷害的花邊新聞,只要大家私底下沒問題,演員跟演員之間明白這就是一個娛樂,當觀眾、讀者這麼去看,其實無傷大雅。」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林峰#佘詩曼#TVB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37

0.0359

0.119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