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國片聚焦生態保育 溫昇豪挑大樑

記者 何佳陽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10/05 07:14
最後更新時間:2012/10/05 07:14

晚間立委劉建國邀請藝人溫昇豪到電影院與民同樂、共同欣賞溫昇豪最新電影作品,溫昇豪這回飾演全力關心侯鳥的觀察員,他說拍攝時深深體會青年回鄉時所遇到的問題,劇中他和白歆惠飾演夫妻,多有對手戲,導演也對他演技讚譽有加。

電影「侯鳥的季節」內容:「每天不是在賞鳥,就是救鳥,我看你乾脆娶一隻鳥回家當老婆算了。」

白歆惠首度嘗試人妻角色,扮演溫昇豪的老婆,2人同登大銀幕,溫昇豪電影中總拿著望遠鏡,他飾演侯鳥觀察員,為了追侯鳥離開老家,晚間到電影院和民眾一同欣賞,又回憶起拍戲的那段點點滴滴。

藝人溫昇豪:「這部電影道盡了這個問題,因為他們生活困苦,導致他們沒辦法修繕房屋,貧窮只會越來越貧窮。」

電影「侯鳥的季節」內容:「雨越下越大,難道我們見死不救嗎?我說了,我不要聽,我不要聽。」

生活周遭、感情世界,電影裡多有著墨,情感糾葛怎麼詮釋,導演對溫昇豪大大按讚。導演蔡銀娟:「4年前我寫這個劇本時,這個候鳥保育員,我第一個就想到昇豪。」

電影「侯鳥的季節」內容:「要不是因為你照顧小鳥照顧到有興趣,不然你現在是怎樣,變成什麼鳥類專家耶。」

用電影語言聚焦生態,國片觸角廣,道出更多平凡城市故事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溫昇豪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31

0.0360

0.119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