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英雄老爸」不敗梗 老布跟「兒子」聯手拚了

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10/05 13:54
最後更新時間:2012/10/05 13:54

老爸救女兒的電影劇情,在好萊塢是萬年不敗的票房熱門,包括過去的梅爾吉勃遜、哈里遜福特,跟最新的連恩尼遜,都在電影裡撂下狠話要救出女兒,不過布魯斯威利隔了5年又推出終極系列電影續集,劇中多了一個兒子,一塊聯手出擊,讓英雄老爸電影有了新模式。

熟悉的快樂頌旋律,配上爆炸、槍戰大場面,布魯斯威利在電影續集中,一樣帥氣拚老命的對抗惡勢力,不過這一次還有劇中的兒子,一起聯手打壞人,身手敏捷的兒子簡直就是布魯斯威利的翻版,這種超強老爸模式,最近在好萊塢電影裡非常熱門。

電影「即刻救援2」:「仔細聽我說,小琴,他們要抓走你媽跟我,我的天啊,接下來就是你。」

包括飾演前特務的連恩尼遜,續集中又得過關斬將救老婆女兒,還有同樣也是女兒被綁架,過去還有1992年,影星哈里遜福特,以及1996年的梅爾吉勃遜,都在電影裡飾演拯救女兒的英勇老爸,幾乎是無敵,爸爸救女兒是萬年不敗的票房大熱門。

這回,57歲的布魯斯威利再飾演英雄老爸,過了5年,在終極電影裡蹦出了一個兒子,還聯手痛扁壞人,也讓英雄老爸劇情有了新模式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梅爾吉勃遜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61

0.0360

0.12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