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孩子王張震 隨時準備當爸爸

記者 陳思怡 / 攝影 楊神鐘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04/11 19:2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張震受邀擔任「浮萍兒30圓夢」,公益活動代言人,為弱勢兒童課後陪讀班募款,從廣告拍攝、一日志工到今天的記者會,張震與小朋友互動,展現出他童心未泯的一面。

張震:「我平常跟小朋友的互動比較少,因為自己沒小孩嘛,所以,一開始會比較緊張一點,但小朋友都還滿天天真的,跟他們互動滿好玩的。」

雖然目前忙於電影赤壁的準備工作,不過張震對於這次的公益活動相當投入,不但向劇組告假參加記者會,日前更主動擔任一日陪讀老師。

張震:「當一日志工,必備的就是要帶糖果,我自己也有準備,挑了一個故事書,要講故事給他們聽,前一個晚上有特別挑選一下,但沒想到,很多小朋友那本故事已經聽過了,他們都比我還熟那本故事書裡面的內容。」

從訪問中看得出張震對於小朋友相當喜愛,至於自己什麼時候要當爸爸,張震這樣回答。張震:「我當然希望是越快越好,但是當爸爸這種事計畫好像是沒有用的,這種事還是要靠緣分,我一直都抱有『很突然』的準備。」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張震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42

0.2597

0.37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