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【瞭望福建】鄭智化福州送愛心 賣唱片助貧童

福建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04/14 09:55
最後更新時間:2007/04/14 09:55

台灣歌手轉戰對岸,除了繼續演唱事業之外,也有人開始做公益;在台灣久違的歌手鄭智化,在大陸十分受歡迎,最近他發行新單曲,選擇到福州去舉行單曲唱片義賣,並且參加福建電視台新推出「海峽傳情」公益節目,都為了幫助一名殘障的小朋友。

久違的歌手鄭智化,近年來在大陸繼續歌唱事業,深受大陸歌迷喜愛;日前他專程來到福州,雖然是為剛發行的新單曲做宣傳,不過手法不太一樣。

他特別帶了一位小朋友,和他一起參加簽名會。歌手鄭智化:「我自己的女兒大概7歲,甚至都比他(王文助)還高,他真的很需要幫助,我們大家來幫助他好不好?」

原來鄭智化要義賣自己的新單曲,是為了要幫助這位名叫王文柱的小朋友;因為今年唸小學三年級的王文柱,患有侵襲性纖維瘤,行動不便,父母又生病,家境十分困難。

除了將義賣單曲的所得捐給王文柱,鄭智化還將參加電視公益節目「海峽傳情」的錄影;這是福建東南衛視最新推出的節目,希望能藉著兩岸藝人的愛心,幫助海峽兩岸需要幫助的人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鄭智化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78

0.0357

0.12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