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聲援「南方周末」報 伊能靜遭「達人」除名

記者 莫祥珍 / 攝影 蔣紀威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1/22 08:31
最後更新時間:2013/01/22 08:31

大陸「南方周末」因為新年特刊被竄改,引發民眾抗議新聞自由,藝人伊能靜因為聲援,傳出被大陸當局請去「喝茶」,更遭國台辦放話「要守法」,現在就連工作也跟著停擺,原本在大陸節目擔任觀察員的伊能靜,確定被除名。

節目片段:「甜蜜蜜,你笑的甜蜜蜜,好像花兒開在春風裡,開在春風裡。」

老爺爺上節目公開告白,在大陸節目中,擔任夢想觀察員的伊能靜被逗得很開心,但是因為這個事件,伊能靜現在被節目除名了。抗議民眾:「綁架、綁架、綁架。」

南方周末報新年特刊被竄改,失去媒體自由,伊能靜也在微博留言聲援,但卻被大陸當局請去喝茶,在大陸的工作現在也幾乎完全停擺。國台辦楊毅:「我們很歡迎台灣藝人來大陸發展,但台灣藝人在大陸應遵守相關的法律」

伊能靜最近也在微博上,引述電影「少年PI」的經典台詞說,「人生到頭來,就是不斷的放下,但遺憾的是,我們來不及好好和它道別」,感覺得出感慨。

抗議民眾:「不要摸我。」員警:「進去一點。」抗議民眾:「不要摸我。」員警:「進去一點好不好,配合一下。」

因為這起事件,伊能靜3個字一度成為搜尋榜第一名,但如今工作也因此停擺,粉絲擔心紛紛詢問,伊能靜淡定,如果真的見不到她,就記得她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伊能靜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49

0.0387

0.12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