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保養不分男女 艾力克斯跑趴前先敷臉

記者 張娜娟 駱恩宏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04/28 00:4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女藝人跑趴,比外型裝扮更比行頭誰的最昂貴,不過比莉卻不迷信名牌,堅持走自然風格,也因此,即使已經是阿嬤級藝人,她還是很自豪自己的保養功夫一流。

白金級保養派對邀請藝人明星,個個盛裝出席,光是從這些行頭就能嗅出流行元素,外型搶鏡頭,內在保養更是周到,而且不分男女,艾力克斯可是堅持敷完面膜才來報到。李詠嫻:「我回家門一打開,就發現他躺在床上在敷臉,然後我就問他:你在做什麼?」艾力克斯:「因為我都用她用不完的東西,她太多東西了。」

堅持不整型手術,崇尚自然的比莉,對於保養更是有多年經驗。藝人比莉:「我覺得心情很重要,當你很開心沒有情緒、沒有壓力的時候,自信就出來就會很幽默,其實像我,我是很懶的人,但是每天晚上睡覺以前,最重要就是清潔你的Make up,你的化妝要卸得很乾淨。」

開心保養品重要一定要保濕運動心情好自然散發美麗,也難怪,即使已經升格當阿嬤很久,每次出現在鏡頭前,比莉總是光鮮亮麗,完全不輸給年輕的模特兒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保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97

0.0612

0.15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