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年度花花女郎 外型酷似芭莉絲

記者 董向九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05/05 20:15
最後更新時間:2007/05/05 20:15

花花公子雜誌選出年度花花女郎,是一名23歲的金髮美女,外貌長得還有點像話題女王,富家女芭莉絲;相信在花花公子創辦人海夫納的欽點之下,這位金髮美女接下來將會穿梭在各大派對,成為最美麗的花花公子代言人。

擺出性感POSE,大方接受拍照的,就是今年被選出年度最佳花花女郎,仔細看,她長得跟富家女芭莉絲希爾頓,還有那麼點相似,不過她芳齡23歲,講起話來也是夠嗲,在花花公子創辦人海夫納的提攜之下,未來的演藝生涯,絕對大有可為。

2007年花花女郎莎拉:「我覺得很緊張、害怕、焦慮又興奮,也覺得很榮幸,未來會有更多曝光率,我得好好表現。」

不過登上最新一期花花公子封面的,不是她,而是看起來精明幹練的克莉絲汀,但她可不只是長得漂亮的花瓶,不但是一名律師,而且還曾經參加過,大亨川普的「誰是接班人」的節目。

花花公子雜誌,每年會在海夫納和讀者決定之下,選出年度花花女郎,獲勝者有許多替花花公子,到海外宣傳亮相的機會,自然成為許多想成名的年輕女孩,一個絕佳的跳板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花花公子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70

0.0361

0.11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