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星光現象/楊宗緯認了 今年已經29歲


發佈時間:2007/06/10 17:5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因為謊報參賽年齡,宣布退出歌唱比賽,楊宗緯下午特別到錄影現場與大家道別,楊宗緯坦承自己已經29歲,同時為了圓謊拿出假的身分證,楊宗緯宣布退出,讓其他參賽者哭成一團,就連主持人陶晶瑩也不斷拭淚,陶晶瑩也說,雖然楊宗緯退出比賽,不過隨時歡迎他再回來表演。

楊宗緯:「真的是我自己做錯,我必須要跟大家說對不起,真的不好意思,真的很抱歉,如果有機會的話,我真的很希望我的聲音,可以被大家聽見。」

緊閉著雙唇,不讓淚水落下,因為謊報參賽年齡,楊宗緯決定退出比賽。主持人陶晶瑩:「身分證上的塗改是?」楊宗緯:「我覺得要圓一個謊,就必須說更多的謊,就是為那時候的錯事,有什麼問題我自己承擔。」

最後一次到現場與大家告別,或許是心情太過激動,這首歌他的音起得太高了。楊宗緯(歌曲):「我以為我會報復,但是我沒有…,多麼痛的領悟,你曾是我的全部。」楊宗緯:「謝謝Roger老師,你是第一個讓我覺得我帥的人。」

楊宗緯宣布退出,同伴難過的哭成一團,甚至連主持人陶晶瑩也不斷拭淚。主持人陶晶瑩:「星光幫加油!再次謝謝楊宗緯。」

就這樣離開舞台,愛哭的楊宗緯,這次送走自己離開,第一次沒讓眼淚流留下來。

◎畫面:中視提供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星光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70

0.0842

0.21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