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豬哥亮自曝罹癌 謝金燕低調不回應

記者 劉裕隆 / 攝影 鍾佳男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09/23 18:2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65歲的資深藝人豬哥亮,最近健康亮紅燈,日前他自爆體重變輕,如廁還時有血便,檢查後說應該罹患大腸癌,前幾天又傳出因為心臟不適緊急就醫,對於爸爸健康狀況不佳,謝金燕今天出席活動,依然維持低調,不做任何回應。

藝人謝金燕:「跟我來練舞功,我來去無影蹤。」

台上熱歌勁舞,謝金燕超會帶動氣氛。謝金燕:「後面的。」

不過一唱完歌,下了台,面對記者追問,卻收起笑臉。記者:「知道爸爸最近身體不太好嗎?」謝金燕:「謝謝,謝謝。」記者:「有嗎?有跟他連絡上嗎?」

不管怎麼問,謝金燕就是不回答,舞群還自動圍起人牆,護送她離開。藝人豬哥亮(101.08.16):「謝金燕以後叫我豬哥亮,我會叫妳謝金燕小姐。」

豬哥亮(101.09.18):「我為什麼要用我的那個,用我的身體來炒我的(節目)。」

1個半月內,豬哥亮連環爆,先自爆不認女兒,接著又爆自己罹患大腸癌,死也不要開刀,被質疑拿家務事跟健康炒新聞。豬哥亮(101.09.18):「我的收視率本來,從我復出就是第一。」

強調沒必要拿這種事炒作,因此又有人認為,豬哥亮是在打哀兵政策,希望女兒謝金燕心軟。記者:「有連絡上嗎?」

顯然這招沒效,謝金燕似乎鐵了心,雖然今年金曲獎她,拿下最佳台語女歌手,在後台有感謝老爸,豬哥亮開新節目,她也送花,但父女就是沒直接見面,如今豬哥亮連罹患癌症,都給公諸於世,謝金燕卻怎麼樣也不願面對鏡頭,給任何關心或祝福,維持她一貫的低調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謝金燕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99

0.0327

0.12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