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伊能靜穿解放軍裝宣傳 網友撻伐

記者 彭馨儀 / 攝影 顏睿陞 北京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08/05 18:1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近幾年將演藝重心移往大陸的伊能靜,在中央電視台新戲,演出大陸解放軍角色的宣傳照,在網路流傳,引發台灣網友撻伐;其實台灣藝人到大陸發展,面臨許多不適應;像吳宗憲為了求生存,主持要特別注意說話尺度,楊丞琳也曾經因為歷史問題失言,遭到大陸觀眾痛批。

大陸電視劇「狼煙」:「開始,每個男人都想...現在還想嗎?」

這是伊能靜最近參與演出的,大陸解放軍建軍80年的大戲「狼煙」,6月中旬伊能靜還穿上解放軍服,為新戲造勢,這張宣傳照在網路流傳,引發台灣網友投書抨擊。

藝人伊能靜:「其實我一直很喜歡軍事題材的電影,像什麼『搶救雷恩大兵』啦,『獵殺紅色十月』啦,我特別愛看軍事片,真的很希望再多吃一點的苦,演的是上戰場的軍人。」

為了在大陸發展,台灣藝人似乎只能選擇因地制宜,能屈能伸,像是綜藝天王吳宗憲到大陸主持節目,搞笑程度最多只能這樣。

藝人吳宗憲(95.2.11):「這算是讓我們大家感覺到,豐衣足食的一位,有健康美,很Healthy(健康),健康跟肥胖妳分不出來啊?」

有色尺度都被剪掉,還要加強歷史、地理程度,不然楊丞琳也不會為了抗日戰爭只有8年失言而道歉。歌手 楊丞琳(96.4.4):「我對歷史不熟悉,所以造成這個無心之失,請大家原諒!」

不同台灣重口味,台灣藝人到大陸發展努力調整,融入大陸不同文化,只能說人在江湖,身不由己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伊能靜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26

0.0466

0.139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