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解放軍風暴! 「伊」部落格表立場

攝影 葉俊宏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08/06 11:44
最後更新時間:2007/08/06 11:44

伊能靜因為開拍大陸「狼煙」,一張身穿解放軍的宣傳照引發網友撻拔;伊能靜透過部落格發表心情,強調自己身為演員是善良和平,不辱華人的人,因為自己經歷外公遭受白色恐怖的壓迫,不想再作回應,只簡單謝謝一路支持她的人。

大陸戲劇「狼煙」片段:「開始,每個男人都想,…現在還想嗎?」

為了這部大陸建軍80年的大戲「狼煙」,伊能靜的這張解放軍宣傳照,引來網友抨擊橫禍;沉默一天,伊能靜選擇透過文字,以「我的和平立場」,回應反對的聲浪。

強調只說一次,伊能靜開頭就說,當年,外公楊元丁被誤認匪諜遭殺國民黨殺害,即使身邊很多人感到傷痛,卻因為身逢白色恐怖不敢與我們交往,深怕被連累;點出被害家屬的無奈,伊能靜說,她清楚很多人不是自願去打仗。

身為一個演員,她認為自己的角色,善良和平不辱華人,是很重要,可惜人類因為種族的認同、利益的分配,而不斷展開戰爭與殺褥;伊能靜說,她可以接受不同觀點,也可以接受被討厭,也有權利請大家批判之前,先學會尊重。

她不再回答當相關問題,謝謝支持她的每個人,網友的善意回憶也如雪片般湧入,一上午已經50多篇。大陸戲劇「狼煙」片段:「開始,每個男人都想,…現在還想嗎?」

演藝事業轉戰大陸,一套解放軍戲服引來爭論,伊能靜以安靜的字句,期望和平的立場,詮釋一個當演員的心情。

◎翻拍優酷網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伊能靜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40

0.0515

0.14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