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啟禮病逝/〈獨家〉周杰倫弔陳啟禮 慰陳楚河喪父痛

記者 李晴 / 攝影 王華麟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10/31 11:4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藝人周杰倫,昨天出現在竹聯幫精神領袖陳啟禮,位於大直的靈堂,周杰倫在陳啟禮靈前上香致意;周杰倫和陳啟禮的兒子陳楚河,接下吳敦耗資千萬美金的電影「灌籃」,成為男主角,2人因此成為好友,周杰倫來到陳啟禮靈前,也安慰好友陳楚河喪父之痛。

一輛黑色轎車,悄悄開進位在大直,陳啟禮的靈堂,仔細看,下車的人正是天王周杰倫,一身黑色西裝帶著嚴肅表情,周杰倫先是和陳啟禮的兒子陳楚河打聲招呼,接著來到靈位前,捻香對遺像鞠躬致意。

隨後周杰倫也在陳楚河的引導下,和在場親屬朋友握手寒喧,穿著白襯衫的是才剛出院的吳敦;接著么么黃少岑也站了起來,兩人客氣的握了一下手,和長輩打過招呼,周杰倫似乎比較放鬆,坐下來和陳楚河講話一聊就是20分鐘,隨後才戴著墨鏡離開會場。

事實上,周杰倫會現身陳啟禮靈堂,主要是因為剛好和陳楚河,一塊兒接下吳敦製作的電影「灌籃」,兩人因此成了好友。長宏影視總裁吳敦:「周杰倫他雖然很紅,但是他待人非常客氣,這次楚河的父親過逝,他站在好友的立場,去跟好朋友的父親上個香,這是他的心願。」

耗資千萬美金打造的電影,配合周杰倫的知名度,要一舉搶攻國內電影市場,而周杰倫和陳楚河,因為吳敦投資的電影意外有了交集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周杰倫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49

0.0365

0.12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