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華仔回「母校」報恩 將回TVB拍電視劇


發佈時間:2012/09/07 11:36
最後更新時間:2012/09/07 11:36

從香港TVB發跡的劉德華,闊別20多年,將再度重回「母校」TVB拍攝電視劇,日前曾志偉出席活動時證實消息,表示現在TVB各個花旦都搶著想和華仔合作,所有花旦就算離開了TVB,都說要回來和華仔拍,帶動性多強;但至於影帝片酬,曾志偉則開玩笑說,一講到錢就談不下去了,因為可能是天文數字,當然這是玩笑話,因為華仔根本不在乎片酬。

香港電視劇「神雕俠侶」:「你是不是很喜歡我,姑姑妳臉好燙。」

29年前,劉德華在香港TVB,跟玉女陳玉蓮主演的電視劇「神雕俠侶」,創造經典。香港電視劇「鹿鼎記」:「皇上你聰明機智,怎麼會想不通呢,再想一想,我想很久了。」

之後跟梁朝偉合作的「鹿鼎記」,劉德華飾演皇帝,外型英俊瀟灑,更是讓他紅透半邊天;從TVB發跡的劉德華,簽約後就是電視台力捧小生,主演過多部受歡迎的電視作品,但闊別20多年後,最近盛傳將要回鍋拍電視劇。

藝人曾志偉:「大家在研究劇本了,他(華仔)一說回來,所有花旦就算離開了TVB,都說要回來和華仔拍,你看帶動性多強。」

藝人曾志偉日前出席活動,證實了這一項消息,還說片酬不是華仔最大考量。曾志偉:「一講到錢就很難談下去了,因為可能是天文數字。」

曾志偉笑而不答,只表示能帶動新人一塊來演,除了劉德華以外,曾志偉也準備為周潤發量身打造一部戲,兩大影帝都將回「母校」報恩,為香港電視劇增添不少話題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劉德華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19

0.0480

0.139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