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不老劉德華 同學女兒合照像同輩


發佈時間:2012/08/10 12:34
最後更新時間:2012/08/10 12:34

今年是51歲的劉德華,8月8日父親節,回到中學的母校開同學會,和大家合影,許多同學都長了白髮,面露老態,不過華仔和同學的女兒拍照,2人看起來就像是同輩朋友,如何永保年輕,劉德華透露他的秘方,就是經常喝溫水和咖啡。

劉德華回到中學母校開同學會,大家聚在一起拍照,照片中,劉德華穿著一件俏皮的T恤和牛仔外套,而同學在他旁邊,有的人頭上長了許多白頭髮,有的人臉上都是皺紋,面露老態,而華仔青春洋溢。

和同學的女兒拍照,2人看起來就像是同輩朋友,有網友說,這就是明星和一般人的差別。新聞片段:「在合照,青蔥印記,真會使人返老還童。」

劉德華今年其實已經51歲,不過就像大家說的凍齡,感覺停留在25歲,因此劉德華不管走到哪裡,都一定會被問到不老的保養秘方。藝人劉德華:「就喝水,喝水一定好嘛,對不對,我是喝溫水。」主持人:「你一天會喝幾杯咖啡?」劉德華:「會喝很多。」

沒有老態的劉德華,事實上,也曾有娛樂媒體報導,他花了近50萬的人民幣,去打胎盤素的不老針,才能夠保持這麼年輕的模樣,不過這項消息,都被經紀公司否認,而就算媒體再怎麼說,在粉絲心中,華仔就是永遠的不老傳說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劉德華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74

0.0374

0.12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