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最優龐德評選 史恩康納萊經典第一


發佈時間:2012/08/06 11:23
最後更新時間:2012/08/06 11:23

007情報員系列電影,在這50年中一共拍了23部電影,捧紅6位詹姆士龐德和無數的龐德女郎,就連票房差強的人意的第6集女王密使,雖然主角沒紅,但也紅到景點,像是瑞士的雪朗峰上的旋轉餐廳,至今都是民眾朝聖的觀光景點,而美國的「娛樂週刊」,最近也對6位龐德評價票選,結果不意外的第一任龐德史恩康納萊,打下江山創立經典,拿下第一。

帥氣英挺的外型,英國男星史恩康納萊飾演第一任007特務,從1962年開始演過6部007系列電影,打下江山,這部經典電影50年來拍了23部,捧紅了6位龐德以及不少龐德女郎。007系列電影片段:「龐德,詹姆斯龐德。」

在最新出刊的美國娛樂週刊,對6位龐德做出了新的評價,史恩康納萊「經典」拿下最優龐德,而演過最多7集的英國男星羅傑摩爾,排第二,提摩西達頓則排名第三,最新一任龐德-丹尼爾克雷格,被稱為總在電影裡對的時機出現,登上第四名,皮爾斯布洛斯南和喬治拉贊貝演出的龐德,則分居第五、第六。

但是007系列電影,不是每一部主角都走紅,像1969年第6部的007電影女王密使,主角沒紅到、票房也差強人意,但當初劇組看中瑞士雪朗峰360度絕佳的視野,決定出資興建觀景台和旋轉餐廳,在電影拍攝完後還捐給當地政府,結果電影沒紅,卻紅了這一間瑞士雪朗峰上的餐廳,成了各國遊客到瑞士雪朗峰遊玩必去的景點。

今年滿50週年的007,才剛在倫敦奧運開幕式上,展現迷人魅力,HOT了50年的電影,道具也跟著搶手,在倫敦還舉辦了道具、服裝展覽,還有影音商準備發行前22集的藍光套裝,要讓這一股龐德熱潮持續發燒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龐德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46

0.0329

0.117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