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週六綜藝開打 哈林扮月老尬豬哥亮

記者 許容嘉 / 攝影 許富傑 蕭鴻翰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07/25 07:3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週六綜藝重起爐灶的豬哥亮,同時段對手哈林庾澄慶,也將做了4年的猜歌詞節目,改做全新男女配對節目迎戰,今天下午豬哥亮宣傳新節目,電視台大陣仗迎接,被問到這件事,他表示並不在意,因為只跟自己競爭。

搭乘百萬悍馬車進場,藝人豬哥亮跟陳亞蘭搭檔主持新節目,友台大陣仗迎接。

豬哥亮今年4月才離開復出時所主持的節目,現在卻跳槽變成對手,老東家不斷重播舊作,想影響豬哥亮新節目收視,卻也傳出引發接他時段好友余天不滿。藝人豬哥亮:「他好講,講一下,他氣就消了。」綜藝節目片段:「歡迎現場觀眾朋友。」

老東家哈林主持的節目,也跟豬哥亮對打,為此電視台停掉原本的歌唱單元,改由男女配對節目迎戰。豬哥亮:「我們不比賽,我們也不擔心,我怕沒有錢賺而已。」藝人陳亞蘭:「他已經在綜藝界主持界有一定的地位了,其實就把自己的份內做好,他的最大敵人就是自己。」

被問到敏感話題,好搭檔陳亞蘭連忙出來擋駕說,豬哥亮只和自己競爭,他說這次新節目當成最後一次賭注,只許成功、不許失敗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豬哥亮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53

0.1891

0.32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