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作息正常吃消夜 蕭淑慎出獄「大一號」


發佈時間:2012/07/20 16:4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藝人蕭淑慎因為吸毒案件,入監服刑,因為表現良好提前獲得假釋出獄,再次出現鏡頭前,蕭淑慎體型大了一號,甚至有媒體報導,她可能有75公斤;蕭淑慎的親友也私下表示,體重的敏感問題,沒人敢開口問她,但的確希望透過正常方式協助她減重,也坦言還要看社會大眾的接受度,才能決定會不會回到演藝圈工作。

長直髮、黃色上衣,蕭淑慎出獄第一天回到地檢署報到,戴著口罩,很低調。記者:「之後有沒有什麼計畫?有計畫回演藝圈嗎?」藝人蕭淑慎:「…。」

寬大的上衣,仍然無法修飾蕭淑慎變胖的身材、變寬的肩膀,口罩也難擋變圓的臉形。

95年她和姚采穎代言反毒,可是身材纖細、漂亮的女明星,但陷入吸毒風爆,99年已經胖了一圈,入監以前這張從上往下拍的角度,倒是看不太出她胖還瘦,不過她上囚車前,還硬擠一個笑容。

入監前、假釋出獄之後,身材大一號,比一比,身邊親友也說蕭淑慎自己知道,目前會先減重塑身。蕭淑慎親友:「現階段來講,大家可以看到發福的蕭淑慎,在健康的考量之下,也希望她能回到以前的身材。」

蕭淑慎精神狀況良好,很高興能回家,下午到地檢署報到之後,也去買了幾件比較大尺寸的新衣服,其實獄中每天固定起床、點名,平時做手工賺零用錢,組裝塑膠玩具、電子零件等等,都是她的工作內容。

而且三餐正常,中餐、晚餐還三菜一湯,白飯沒有限制,所方了解,蕭淑慎晚上還會吃乾糧、泡麵,親友都鼓勵她身材走樣沒關係,回歸正道就好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蕭淑慎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76

0.0391

0.126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