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想來台灣拍戲!龜梨和也整年瘋狂工作 現場哀求經紀人:我要放空

記者 林坤緯 報導
發佈時間:2024/04/18 12:00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4/20 11:13
龜梨和也不斷盯著經紀人,暗示自己需要一點「ME TIME」。(圖/網銀國際影視提供)
龜梨和也不斷盯著經紀人,暗示自己需要一點「ME TIME」。(圖/網銀國際影視提供)

龜梨和也以傑尼斯藝人(現STARTO娛樂)身分,在演藝圈打滾20年,大多數粉絲都相當清楚他個性敬業,也因此多年來工作不間斷。這次來台,台灣觀眾也正好有機會能同時看到他3部作品。只是龜梨和也坦言自己這一年來工作滿檔,還直接暗示經紀人「我想放空」,他也大方分享自己年紀邁入4字頭以後的想法。

更多新聞:大阪獨家/Aぇ! group台上跟師弟爆哭! 5月出道成傑尼斯最新團

 

龜梨和也(正中黑衣)來台前一天還參加家族演唱會。(圖/STARTO娛樂提供)

龜梨和也來台前一天晚上,還跟同門藝人舉辦「WE ARE! Let's get the party STARTO!!」演唱會,隔天就立刻得飛來台灣宣傳。不過對此他並不喊苦,「我沒事!昨晚我有好好睡一覺、有充分休息。」就是希望粉絲別擔心。

然而不只前陣子忙碌,實際上龜梨和也出道以來工作幾乎不間斷,他坦言:「大概這一年我真的完全沒有時間,因為一直要拍戲,以及我個人演唱會品牌『Inside 23』(念法:Inside me),還有YouTube頻道,這一年中表演、製作、創作占據我所有時間。不過這次我主演電影《怪物樵夫》能在台灣上映,另一作品《Destiny》也已經可以在Netflix上看到,我也聽說《大奧》有在台灣電視上播出,能讓大家看到我這一年來努力的成果,我覺得非常幸福。」

 
更多新聞:全場猜錯!龜梨和也大秀吸珍奶演技 自豪愛保養:求推台灣美容品

對於今年能有包含《怪物樵夫》在內的多部作品在台問世,龜梨和也相當開心。(圖/網銀國際影視提供)

即便如此,龜梨和也似乎還是有點忙到凍未條,「最近很幸運一直都能有很多作品跟工作,我瞬間切換成工作模式的方法,就是直接到拍攝現場或拿到劇本,也因此沒有任何可以放空、回到我私底下的空隙。希望接下來能有點稍微放空、回來做龜梨和也自己的時間跟機會,只是現在還是工作滿檔,但還是希望今年私底下有空的話,能來台灣吃吃小籠包。」龜梨和也在講這段時,不斷意有所指地直直盯向經紀人,也讓記者們笑翻。

聯訪聊到一半,龜梨和也再度拿起龜記的珍珠奶茶開喝,看到飲料杯上有著跟自己名字一樣的「龜」字,他再三強調:「龜記一定要找我拍廣告喔!我會繼續努力等到龜記來找我代言的那天。」還說除了希望能用更多作品跟台灣粉絲見面,更希望能演出台灣作品,現場拜託:「請大家多多給我機會!」

更多新聞:直擊/首位日星!龜梨和也讚大巨蛋超漂亮 來台找工作:請給機會

龜梨和也請大家猜有沒有吸到珍珠,發現記者猜錯後,為了自己的演技略顯得意。(圖/網銀國際影視提供)

稍早的記者會上,龜梨和也為了說明自己如何管理表情演技,吸了一口奶茶後,要主持人猜猜開有沒有把珍珠吸到嘴巴裡,可惜當時主持人猜錯。來到聯訪時,龜梨和也應記者們的邀請,再讓大家猜猜看。不少人都猜他有把珍珠吸到嘴巴,龜梨和也則俏皮地解答:「Nothing!」也讓現場記者都驚呼他的演技。

《怪物樵夫》的核心之一在於男主角二宮彰探討自我,而1998年加入經紀公司、2006年正式出道,已在演藝圈打滾約20個年頭的龜梨和也,又是如何看到即將邁入4字頭的自己?對於這個問題,龜梨和也表示:「現在到這把年紀,我覺得過去一路走來的經歷非常重要。在邁入下一個世代的這時候,我也會有想要有新的想法、方向往前走下去。在這個關鍵時期,希望能多看、多聽,好好做出每個決定。」他也提到希望透過自己主導的演唱會廠牌Inside 23,呈現出更多表演或合作模式。《怪物樵夫》4月19日全台上映。

 

 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日韓爆米花

#龜梨和也#怪物樵夫#傑尼斯#STARTO娛樂#日本電影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14

0.1127

0.27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