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柳俊烈神隱21天現身!「連發10張照」未提韓韶禧 懦夫標籤難撕

實習編輯 李如茜 報導
發佈時間:2024/04/02 18:47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4/02 18:47
撲朔迷離的三角戀情在柳俊烈、韓韶禧宣布分手後正式結束。(圖/翻攝自韓韶禧、柳俊烈、惠利 IG)
撲朔迷離的三角戀情在柳俊烈、韓韶禧宣布分手後正式結束。(圖/翻攝自韓韶禧、柳俊烈、惠利 IG)

韓國女星韓韶禧30日正式宣告跟柳俊烈分手,女方自從戀情爆出後便一直透過社群平台抒發私人情緒,雖然多數人認為此舉相當失控,但也有人認為坦蕩、直率的個性本就是韓韶禧的風格。反觀柳俊烈,從風波開始就從未親自出面回應,而今(2)日他首度在社群平台發文了!

柳俊烈一口氣連發10張工作照片。(圖/翻攝自柳俊烈 IG)

 
更多新聞:跟風大S?韓韶禧宣告「只走花路」 無懼鬧事自走砲「3工作曝光」

今日中午,柳俊烈在IG發布一則貼文,一次曬出10張新照片,對於此次風波似乎沒有其他想說的,對於前女友韓韶禧也是隻字未提,而這也是他在爆出戀情後首次發文,距離上一次發文,已經過了21天,評論區在6小時內就湧入近6000則留言。

網友們評價兩極,有網友大罵,「哈哈,裝作什麼事都沒發生一樣」、「懦夫」、「惠利、韓韶禧值得更好的」;也有粉絲鼓勵柳俊烈,「有時候沒有回應就是最好的!!! 不管怎樣,尊重演員的選擇!! 我永遠支持你」、「希望你能以電影或電視劇的演員身份回歸」。

 
韓韶禧頻繁更新社群。(圖/翻攝自Theqoo)

更多新聞:正式決裂?柳俊烈、韓韶禧無緣合作新劇 男方公司親曝原因

韓韶禧對此次爆出的戀情風暴則沒有這麼低調,連番在部落格、Instagram開炮,坦言「作為當事者的本人一直閉嘴,我雖然嘗試要做些甚麼,但他說反正時間久了事情就會被忘記嘛,那我能怎樣,我的粉絲這麼珍貴,總不能一直保持沉默吧。」並在公布分手之前,發出了一張「妮可基嫚離婚哏圖」,明示跟前男友柳俊烈的關係走向盡頭。

先前曾傳出柳俊烈、韓韶禧要共演漫改韓劇《魅惑》不過今日正式對外公布,確定兩人都不會演出此劇。對此,柳俊烈的經紀公司表示,「考慮到我們不能給作品帶來任何損害,因此我們同意停止討論,對此我們認為是很負責的態度」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日韓爆米花

#柳俊烈#韓韶禧#惠利#魅惑#韓劇#分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2360

0.1116

0.347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