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成勛暴走!突搶相機還撩180cm女記者 來台找對象:離過婚也可以

記者 林坤緯 報導
發佈時間:2024/03/29 18:46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3/29 18:51
成勛趁攝影師不注意就把相機拿走,還拍起現場攝影師。(圖/黃城碩攝)
成勛趁攝影師不注意就把相機拿走,還拍起現場攝影師。(圖/黃城碩攝)

韓國演員成勛相隔超過5年再度來台舉辦粉絲見面會,在韓綜《我獨自生活》上以呆萌形象走紅的他,今(29)天接受台灣記者訪問時完全脫稿演出,在拍照時偷偷搶走攝影師的相機,還不時幫忙整理桌面,受訪時也大方開聊「不介意姊弟戀」,可說是最脫線的韓劇男神。

更多新聞:韓媒開炮韓韶禧「已經不有趣」! 鬧事自走砲逼公司窗口崩潰關機

 

許久沒來台灣,成勛面對媒體相當放鬆。(圖/黃城碩攝)

受訪前成勛先進行拍照時間,有攝影師為了拿其他器材而放下手邊相機,他見狀就立刻搶走相機,還從被拍的人轉換成拍攝者,開始拍起攝影師們,相當搞怪,也讓在場人員大笑。不過來到訪問時間,成勛就表現得相當真摯,「這次睽違5年再度來台,前次最後來台的時候,我獲得很多正能量回到韓國,這個回憶非常棒。明天可以再度見到大家,希望我能帶給大家很棒的正能量,大家也要帶給我正能量喔!」

隔了5年再來台灣,成勛也用中文打招呼,「我是成勛,我愛你們,我喜歡你們!」還嘴甜表示:「這些中文我永遠都不會忘記!」不過這次來台幾乎都是工作行程,難以抽出時間享用台灣美食,「我的粉絲見面會上有跟粉絲一起吃東西的橋段,想把這個時間留給粉絲一起吃!」不過稍早成勛有吃到台灣的肉乾,覺得台灣肉乾調味比較重、吃起來很刺激味蕾,然而台韓兩地都為了防疫而禁止攜帶肉類進口,也讓他直呼可惜。

 
更多新聞:一度死亡邊緣!女偶像輕生恢復意識「簡直奇蹟」 遭控詐欺氣翻了

成勛拿走相機開拍。(圖/黃城碩攝)

成勛在韓劇《死期將至》飾演跳傘的極限運動員,聊到拍攝過程,成勛秒答:「我完全不擔心!因為韓國跳傘很貴,我本來就有在跳傘,之前都要花自己的錢去跳,不過受邀演出就可以免費跳嘛,我當然很OK啊!」已經是跳傘老手的成勳還說:「我現在跳下去完全沒有感覺!」甚至連第一次跳傘的時候都不緊張,「我在飛機上要跳的時候艙門打開,強風吹進來,然後可以看到腳下的天空,感覺很讚!」

至於公司有沒有阻止演出這麼危險的戲份,成勛笑說:「如果用費用來算,我這樣跳13次就要130萬元韓幣(約3.4萬元新台幣)。反正我拍戲公司也有分潤嘛,他們也知道我已經跳傘超過100次,所以公司也滿放心的。」成勛還特別喊話:「如果台灣戲劇有需要跳傘的替身,請找我來拍!」

成勛在韓劇中《結婚作詞,離婚作曲》談了姊弟戀,被問實際上能不能接受姊弟戀的時候,成勛說考慮到自己也已經41歲,其實並沒有設限,「如果要談姊弟戀,對方結過婚也可以!我沒有偏見!」再追問能接受女方比他年紀大多少,成勛則搞笑表示:「大家希望聽到我講什麼答案!但如果太大的話,能跟對方相處的時間就所剩無幾了。」

更多新聞:SUPER JUNIOR再添一人夫! 厲旭宣布5月與女偶像結婚

這次來台停留時間不多,但成勛為見面會準備許多驚喜。(圖/黃城碩攝)

聊到婚姻,成勛透露現在爸媽已經不再催婚,自己也沒有要結束「獨自生活」的念頭,也已經習慣一個人。而會不會羨慕已婚人士,成勛則把話鋒一轉,改問現場攝影師:「你覺得結婚幸福嗎?」聽到攝影師回答:「幸福!」成勛則露出意味深長的笑容。有185公分的成勛對於另一半的身高不設限,看到現場一位高達180公分的女記者,則說:「可以!您很美!」

 
來到41歲的這把年紀,成勛透露自己體力的確下降不少,以前還可以為工作熬夜,現在則無法把精力分散在太多事情上,現在也正在「尋找」腹肌中,「目前還沒有讓我需要減肥的目標,不過近期可能有機會(減肥)。」成勛2024年粉絲見面會,明(30)天下午4點在新北市政府多功能集會堂3樓登場,網站及全家機台仍可買票,明也有現場售票。
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日韓爆米花

#成勛#台灣#粉絲見面會#我獨自生活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84

0.0760

0.19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