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星光幫女星怨國手尪尺寸太大「2隻手握不住」! 不做前戲怒:把我當飛機杯

記者 黃盈容 報導
發佈時間:2024/03/29 14:38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3/29 14:38
安歆澐(右)埋怨老公直接來。(圖/TVBS)
安歆澐(右)埋怨老公直接來。(圖/TVBS)

女星安歆澐(原安欽雲)是模特兒出身,曾參與過《超級星光大道》獲前16強,與小16歲的亞運龍舟國手老公莊英杰結婚6年,育有一對兒女。不過,日前她和老公一起上TVBS《11點熱吵店》,暢談房事問題,安歆澐埋怨老公尺寸太大、不做前戲,怒問:「把我當飛機杯還是怎樣?」
 
更多新聞:《少康戰情室》迎接十週年 趙少康改當來賓「有問必答」

 

安歆澐身為二寶媽,尺度大開,近日在《11點熱吵店》透露,老公的尺寸大到「2隻手握不住」,且對方可能因為還很年輕,常急到前戲都沒,安歆澐不禁嘆:「大是不錯,但可不可以有一點轉圜的空間。」

更多新聞:破尺度!白癡公主遭「性虐畫面流出」 滴蠟、皮鞭狠抽搞到全身瘀青 

安歆澐還說有時候雖然會覺得太痛,但好不容易適應後,「他又就這樣結束了」,讓她不滿懷疑老公難道只是想發洩,「把我當飛機杯還是怎樣」!好在夫妻倆經過溝通討論,現性生活已變得更加美滿,安歆澐樂得說:「每一次完我都要腿痠3天」,羨煞眾人。
 
 

 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安歆澐#莊英杰#性生活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93

0.0828

0.23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