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田中千繪軋戲累壞 「收工崩潰暴哭」鬆口主因:出道後第一次

記者 陳郁文 報導
發佈時間:2024/03/29 14:24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3/29 14:24
田中千繪在《商魂》有突破演出。(圖/民視提供)
田中千繪在《商魂》有突破演出。(圖/民視提供)

民視台劇《商魂》本週六將播出完結篇, 田中千繪在劇中演技大爆發,對於劇迷對角色「雅美」的喜愛,感到相當意外,印象最深刻的場次,是第一集一鏡到底的戲,因為她在下戲後立馬崩潰,打電話給經紀人暴哭說:「我演得不好!」主因是自己當時還在拍攝另一部戲,累到有點無法集中精神,但是那場戲是大場面,臨演也請了很多人,必須振作把所有力氣投入在「雅美」身上。雖然導演說表演都沒問題,但自己過不去,感覺可以表現的更好,這也是她出道後第一次因為沒有演好而崩潰。

更多新聞:曾之喬分居辰亦儒4年 鬆口「婚姻現況」:一個人旅行最浪漫

 

市原隼人的反派角色讓觀眾恨得牙癢癢。(圖/民視提供)
田中千繪和市原隼人是第一次合作,透露對方私底下非常有禮貌,笑起來很可愛,跟《商魂》裡的「武田」完全相反。但他一但進到角色,散發出來的氣場會讓大家都不敢靠近,「我也是除了需要跟他確認的內容之外,也沒什麼跟他說話。」兩個人的角色算是對立的關係,所以私下也保持著一段距離。反而拍完戲之後在社群上的互動較多,相信他第一次來台灣拍戲,在不懂的語言環境裡,一定有很多困難的或不懂的地方,但市原隼人很努力的把的角色演好,是一件不簡單的事,非常敬佩他的專業。

更多新聞:蔡沐妍護女開砲小S!真貴婦關穎曝「育兒觀」:尊重孩子的本性

田中千繪坦言看到漂亮的西裝店被砸爛,心情很捨不得。(圖/民視提供)
而市原隼人來砸店的那場戲,田中千繪坦言心情滿緊張,因為現場只能砸一次,所以正式拍攝前,跟所有的演員們都確認了動線,但不能看起來像安排好,而且在走戲的時候,不知道西裝店會混亂成什麼程度,除了顧「雅美」的情緒外,還要顧攝影師的位置等。不過大家配合得非常好,每個角色的情緒,動作都很到位,大家拍了一次就過了。
 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台劇#商魂#田中千繪#雅美#市原隼人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84

0.0786

0.2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