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韓媒開炮韓韶禧「已經不有趣」! 鬧事自走砲逼公司窗口崩潰關機

記者 林坤緯 報導
發佈時間:2024/03/29 12:58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3/29 13:00
韓韶禧今早發文後又刪掉,再度引發爭議。(圖/news1提供)
韓韶禧今早發文後又刪掉,再度引發爭議。(圖/news1提供)

韓國女星韓韶禧今(29)天又無預警發文,就是為了跟柳俊烈、惠利之間剪不斷理還亂的戀情糾葛,雖然感情真相只有當事人知道,但韓韶禧主動狙擊惠利的發文,似乎讓韓媒也看不下去,認為她不受控制的舉動已經造成公司困擾,也被韓國網友票選為「最鬧事明星」第一名!

更多新聞:不甩與柳俊烈戀愛風波!韓韶禧接全球代言 業內人士曝身價實情

 

柳俊烈至今尚未說明這段戀情,也被譏為「隱藏版男人」。(圖/news1提供)

韓國娛樂媒體《STAR TODAY》爆料指出,由於韓韶禧不受控制的舉動,又再度讓周遭的人受苦,「一大早開始,(韓韶禧)公司窗口的電話就打不通。」尤其原本惠利都已經道歉,正當外界以為事情告一段落的此刻,韓韶禧卻又發文,這也讓韓國記者指責:「陷入的不是愛情而是戰爭,這種局面是她自己造成的。」

媒體也提到,事件中3個人都因為這件事而能感受到自己身分的重量,「但很可惜的是,有人因為酸民的攻擊卻再度失去理性而暴走。然而每次都因此很尷尬的,終究還是離自己最靠近、最照顧自己的經紀公司,以及在這兩個女人之間的『隱藏版男人』柳俊烈。」

 
雖然韓韶禧今天暴走發文後10分鐘內就刪除,但已經被當成「續篇話題」而轉載出去,只是韓媒也認為,「還好這個不安定的其中一方,因為自顧自暴走(的文章)也不是一兩次了,大家已經覺得不有趣、也不好奇,所以應該沒有造成跟之前一樣的火花。」

最後《STAR TODAY》也指出,韓韶禧似乎是這3個人裡頭,因為緋聞而損失最多的人,甚至最近韓國主要論壇之一的「DC Inside」進行調查,而韓韶禧在「哪個明星的澄清文反而鬧出更大爭議」的排行榜上,以2259票、17%的得票率拿下第一名,看得出這波爭議造成她形象上莫大損失,而這恐怕也不是拿下美國家電代言就能在短時間內洗白的。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日韓爆米花

#韓韶禧#惠利#柳俊烈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95

0.0707

0.19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