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汪小菲求婚成功!曬「300萬鑽戒」套牢女友 喊:一樣愛台灣

記者 江柏均 / 攝影 焦漢文 報導
發佈時間:2024/03/29 12:36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3/29 12:36

汪小菲近期才和前妻大S隔空交火,卻在28日突然爆出他向女友Mandy求婚,在朋友圈曬出對方手上戴了大鑽戒,網友一查發現大小超過2克拉、市值約台幣300萬元,根據先前直播多次放閃,似乎非常認定這份關係。

圖/翻攝自 微博 汪小菲

 
如此大的鑽戒戴在手上,擦擦眼睛真的沒看錯,發文者是大S前夫汪小菲,說我老婆來自台北,她接受我求婚一樣愛台灣,但更愛馬筱梅,汪小菲準備再婚了對象是她。

就是有一頭烏黑秀髮,近期和汪小菲,出雙入對的網紅Mandy,其實她和汪小菲一樣,都曾經有段婚姻,但性格相對低調,社群多半發發出遊照,如今被傳婚訊,更直接把帳號鎖成私人,反觀汪小菲戀愛腦,有愛大聲說。

大S前夫汪小菲:「馬筱梅妳聽這歌,這首歌送給妳,就留我身邊做我老婆好不好,好一點意外一份歡笑,一個簡單安心的小窩。」

 
看來共築愛巢的路不遠了,網友也當起柯南,這顆如此閃耀的鑽戒,超過2克拉,市值約台幣309萬元,互許終身的這份心,早從幾個月略略看出端倪。

大S前夫汪小菲:「馬筱梅值得,馬筱梅值得我疼她,值得我信愛她,我覺得這不是台不台的事,是你喜歡她就跟她好,我就喜歡馬筱梅,回北京好好過,那妳必須,馬筱梅她肯定跟我回北京過。」

當年傳大S不願跟汪小菲回北京,就看Mandy這回,是否願意百依百順,回顧去年跨年,汪小菲就曾經和Mandy,在台灣一起跨年,2月底還帶她一起和前國民黨主席洪秀柱吃飯,但對於喜事,目前沒再發文多說明,或許也是想先好好呵護,這份得來不易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汪小菲戰大S

#汪小菲#求婚#Mandy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75

0.0847

0.24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