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日本第一牛郎」新造型!羅蘭爆改成肌肉男 網友:動漫走出來的人

實習編輯 陳子宣 報導
發佈時間:2024/03/28 18:33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3/28 18:33
羅蘭搖身一變成為「魔鬼筋肉人」(圖/翻攝自IG:roland_0fficial)
羅蘭搖身一變成為「魔鬼筋肉人」(圖/翻攝自IG:roland_0fficial)

日本知名「第一男公關」羅蘭(ROLAND)憑藉著高顏值和一流的交際手腕,不僅年收入超過3億日元(約台幣6350萬元),更在海內外贏得了眾多粉絲的支持與喜愛,並且積極擴展事業藍圖,除了自己的牛郎店、副業以外,更出書成為作家,同時也經營社群媒體分享日常生活。日前他在Instagram上分享新貼文,只見他搖身一變成為「魔鬼筋肉人」給粉絲帶來不小的驚喜。
 

穿經典格紋襯衫搭配黑色休閒褲的羅蘭(圖/翻攝自IG:roland_0fficial)

 
在這張照片中,羅蘭身穿經典格紋襯衫搭配黑色休閒褲,緊身的上衣尺寸讓他精壯的身材,與倒三角形的輪廓一覽無遺,而最引人注目的是他一頭「髒辮金髮」,搭配上肌肉看起來就像從漫畫中走出來的角色。不過貼文似乎是舊照,他在內文中表示:「因為太痛了我不得不把它剪短,但我想盡快把頭髮留長,再綁一次辮子」。
 
精壯的身材與倒三角形的輪廓一覽無遺(圖/翻攝自IG:roland_0fficial)

羅蘭一改氣質形象,換上全新筋肉裝也引來了網友們的熱烈討論,許多人紛紛留言表示:「比起頭髮的長度,我更注重肩寬。」「看起來像超能先生」、「畫裡跑出來的男人!」。
 
羅蘭曾染了《SPY×FAMILY間諜家家酒》安妮亞同款粉紅頭髮(圖/翻攝自IG:roland_0fficial)

 
羅蘭在內文中標記了《名偵探柯南》中的角色賓加(ピンガ),這個角色同樣也是金髮髒辮的造型,和羅蘭照片中的風格相似。羅蘭不是第一次因為喜歡動漫角色而改變造型,不久前他也曾因為喜歡動畫《SPY×FAMILY間諜家家酒》中的安妮亞,而染了同款粉紅頭髮,這樣突如其來的舉動也讓粉絲們感到非常驚喜,獲得不少粉絲的誇讚表示:「沒想到粉色也適合你」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日韓爆米花

#羅蘭#第一男公關#名偵探柯南#賓加#Roland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06

0.0911

0.24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