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蔡沐妍護女開砲小S!真貴婦關穎曝「育兒觀」:尊重孩子的本性

記者 陳郁文 報導
發佈時間:2024/03/28 16:34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3/28 16:59
關穎亮麗出席醫美診所開幕活動。(圖/守葳醫美集團提供)
關穎亮麗出席醫美診所開幕活動。(圖/守葳醫美集團提供)

藝人蔡沐妍(Lydia)近日帶女兒登上《小姐不熙娣》表演大提琴,被主持人小S(徐熙娣)一句「這樣是可以表演的嗎?」惹怒,卻反到被家長批評情緒勒索,身為人母的關穎今(28)日出席活動,坦言沒看到新聞,「但自己有三個小孩,其實也很鼓勵他們去多嘗試不同方面的興趣跟才藝,但如果只學了一堂就跟我說就不喜歡,我其實也會希望他們再嘗試看看才能夠知道自己是不是適合,不強迫他們,也尊重孩子們的本性。」

更多新聞:李千娜時隔20年再懷孕 不知有喜「連跳5天陣頭」吐震驚心聲

 

關穎(右)、洪暐哲擔任醫美診所開幕活動嘉賓。(圖/守葳醫美集團提供)

關穎和洪暐哲今出席守葳診所竹北店開幕活動, 問及豪門婚姻婚變頻傳,自己有什麼看法?關穎說:「其實大家走到這個年紀,身旁的朋友的確有不少人遇到婚姻的狀況,但我的想法是,只要不影響到小孩,大家各自可以選擇喜歡的生活方式也沒什麼不好。」至於如何維持在這麼凍齡的狀態?她笑說睡覺最重要,「以前孩子比較小的時候比較沒有時間讓自己多休息,現在要多愛自己一點,除了充足睡眠、多喝水、適當運動注意防曬保濕外,平時也會做簡單的醫美保養。

更多新聞:林依晨求歡遭拒!遭尪舊愛狠酸「沒魚蝦也好」 婚姻陷四角戀

 
洪暐哲熱衷公益。(圖/守葳醫美集團提供)
 
演藝新星洪暐哲則不斷關心公益活動,「 我還是個新人,能力有限,所以我自己就許下願望可以『活動到哪公益就做到哪』所以從去年下半年開始,我就走訪過了台中、南投 、新竹仁愛之家 、雲林獨居老人的公益救助及一些獨立志工單位,有時候沒辦法有很多的錢去幫助需要幫助的人,那我就想說可以用我的表演去做陪伴,讓小朋友們開心,沒想到小朋友最愛的竟然是我帶去的麥當勞,就連我要唱歌跳舞,他們卻喊著要看魔術,害我我最近真的想拜師學藝,去學幾招魔術來騙小孩。」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蔡沐妍#Lydia#小姐不熙娣#徐熙娣#育兒#關穎#洪暐哲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881

0.3429

0.531